Wii U美國上市首周賣出40萬部

據任天堂今日公佈的官方銷售數據顯示,公司最新的家庭遊戲機Wii U在美國上市後的首周賣出了40萬台的銷量。

任天堂美國公司總裁Reggie Fils-Aime在接受CNET採訪時表示,任天堂在過去的一周時間內共賣出120萬台各式硬件產品,在遊戲機方面,較老的Wii主機和NDS掌機的銷量分別為30萬台和27.5萬台,至於新款3DS產品則收穫了25萬台的銷售量。

按照任天堂的計劃,美版和歐版的Wii U主機目前都已經開賣,但相比之下,美版比歐版機型具備更多的功能和服務,其中包括Hulu、Netflix、亞馬遜視頻以及Youtube應用。而日版的Wii U主機將會在12月8日與消費者見面。

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+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Email this to someonePrint this page

《Bayonetta 2》不再Wii U獨佔?

任天堂Wii U平台獨佔遊戲《Bayonetta 2》在澳洲遊戲評級出爐,內含幻想暴力因素所以定性為“15+”​​。不過評級信息上最勁爆的內容是將本作標成多平台遊戲!這樣任天堂一直吹噓的Wii U獨佔優越性瞬間幻滅,希望這不...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