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: 沒計畫蝕本賣PS4

 

在Sony財報電視電話會議上,Sony CFO加藤優回答了股東及投資者關於PS4相關問題。

有人詢問Sony是否計畫PS4發售會對財年造成重大虧損。

加藤優答:“沒計畫。不像PS3PS3研發時我們對內部花費了大量投資研發晶片,Cell。開發Cell需要矽加工,所有設施這些都是我們自己投資的。而這次,我們雖然還是有個晶片研發團隊,但是我們使用現有技術和產品,設施這些是由我們的合作夥伴和代工廠投資的。這次我們沒有所有費用自己扛。”

Sony也沒有提出一個PS4財年出貨量的預期,財報會上也沒有投資者詢問。

加藤優預期在新財年由於推出PS4,銷售額會明顯增長。但營業收入會同比持平,因為PS4研發費用和行銷費用抵消銷售額的增長。

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+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Email this to someonePrint this page

山內一典 已參與了PS4和PS Vita的研發工作

在和4gamer的訪談中,SCE全球工作室總裁吉田修平談到了一些關於山內一典工作室Polyphony Digital 對公司未來的重要性: 4gamer:”賽車遊戲《DriveClub》作為PS4的首批公開遊戲出現.但是我相信更多fans們更加期...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