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Call of Duty: WWII》將添加全新戰爭模式

Call of Duty  WWII
隨著《Call of Duty: WWII》的正式公佈,其回歸二戰的主題也讓不少玩家們熱血沸騰,製作方Sledgehammer Games除了將會帶來更為出色的劇情外,他們還承諾將會盡力還原歷史原貌,而這也在遊戲的多人模式中有所體現。

Sledgehammer工作室聯合創始人Michael Condrey在接受GamesRadar採訪時表示,遊戲將增加一個叫做“戰爭模式”的全新多人遊戲模式,他表示:“軸心國和同盟國之間的戰略目標是不同的對吧?如果要大概地來講二戰到底是什麼的話,就是佔領、攻擊和防禦。”

“而具體到實際中的目標,對盟軍來說,可能就是’挺進到那叢灌木,拿下那個山頭,摧毀敵人通訊塔和88炮’。而對於軸心國來說,就是’守住陣地,逐步撤退至通訊塔,如若失守就撤退保護88炮’。而一旦在遊戲中加入了這樣具體的爭奪目標,將會對遊戲帶來非常大的影響。”

不過遊戲究竟會為我們帶來怎樣的戰役和多人模式,可能只能期待遊戲在E3上是否會為我們帶來驚喜了。

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Google+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TumblrShare on LinkedInEmail this to someonePrint this page

DualShock 4曾想加入傳感器可感知玩家情緒

PS4首席架構師Mark Cerny近日向傳媒透露,這款手制其實原本擁有更多的先進功能。 Mark Cerny指出,設計團隊最初在構思DualShock 4手制的時候,曾試圖為其加入各種各樣的新奇功能,比如內置生物傳感器來通過檢測手...
Read More